close
  
 
  
這真是一部大爛片!!!!!!

昨天跟樟腦丸去西門看二輪片,恰好我的集點卡已經集滿七點,所以我們兩個人可以拿到一張免費票券,本來我們還很沾沾自喜,誰知道我們拿寶貴的免費票看完的竟然是這部媲美A片毫無劇情的大爛片。

劇情如下:先從小查理跟朋友們的小派對開始,小查理因為拒絕了同學妮夏的求愛,而被妮夏施予詛咒,詛咒他一輩子得不到真愛,然後鏡頭一轉是長大的查理跟女友卡蘿在海邊嘿咻,接下來就是卡蘿莫名其妙地把大胸部露出來,在沙灘上幫查理口交的劇情,然後鏡頭上滿是查理一臉沒感覺的放大的臉,然後因為查理一直沒有說出關鍵字我愛你,所以卡蘿就拂袖而去,兩人分手。

這甚麼狗屁莫名其妙的鬼劇情,電影開五分鐘我就也想拂袖而去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整段查理參加前前女友凱蒂婚禮的劇情,這邊還算有一些些笑點,因為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出場了,而她的角色就是負責把她身邊所有的東西都打爛,並讓自己撞得滿身傷。

總之查理已經被眾女友們出賣,成為女人之間口耳相傳有名的幸運老二......不,是情聖幸運星(這個聽起來很老派的稱呼是字幕說的,不關我的事!),於是接下來就是一段整段很扯的狗屁劇情,因為開始有數不清的女人透過各種管道打電話到查理家,只為求與他春風一度,因為他們堅信只要跟查理來過一發,就可以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查理與其中一個女子相約,但女子一上敞篷車就脫衣解褲,好像整個社區的人都是死人,查理這時候還有一點點理智,一直強調自己不想佔她便宜,誰知道這個女人卻說了一堆屁話,說自己從以前就不停遇到窩囊廢,所以只要有任何方法可以讓她找到真命天子,她都願意嘗試,所以不但不是查理佔她便宜,反而她自覺佔了查理便宜。

最後,連查理診所助理,一個超胖的黑人女人莉霸,都擅自躲在他家,半逼半求的要跟查理來一發,因為她真的好想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查理最後終於被莉霸哀求的眼神感動,而恩准莉霸使用自己的幸運老二,當查理告訴莉霸,他不會幻想是跟其他美女做愛,而只會想著莉霸時,莉霸還露出那種受寵若驚的淚光閃閃,啊!氣死我了!

這甚麼狗屁啊!這個編劇一定是男的,才會寫出這種笑死人的對白,這根本是一種性別迷思,這根本是一種陽具崇拜,為性而性也就算了,還一副殉教似的說喔天哪,謝謝你拯救我!白癡!這跟A片那種被強暴的女主角最後還愛上強暴犯,還一直強調你好強的白癡劇情一樣!

最扯的還在後面。查理一開始還有點扭扭捏捏,但是他的損友整形醫生史都華告訴他,如果跟那些女人來一發可以拯救她們,又可以自爽,說不定還可以在裡面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那麼何樂而不為呢?於是想通了的查理就像回到海裡的魚,瞬間在女人肉體裡悠游了起來,但是他並不快樂,因為每個女人都只是想要跟他來一發,所以沒有人要在嘿咻完之後跟他來個擁抱或溫存,每個女人都想著下一個男人會更好而離開了。

所以呢?這邊想表達得是甚麼?查理很可憐嗎?可憐到跟女人來完一發都沒人要給他秀秀呼呼?在他脫光衣服上床之前就應該知道,這些女人並沒有打算要跟他徹夜談心,而他也沒有花時間去聽她們說,為什麼會想採取這麼蠢的行為來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最後卻嗚咽於女人們一等他爬開就轉身離開嗎?導演或許想表達並不是每個男人對嘿咻都只有馳騁的快感這麼簡單的需求,而是也需要女人的呼呼秀秀,但我卻無法看到更深刻的表達,我只看到一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男人,趁火打劫般捧著那話兒到處上,直到筋疲力盡才又想要靈肉合一。

而且這一段實在太噁心了,我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鏡頭出現,中間大概一大段都是查理和各個女人用各種姿勢交媾的畫面,最後還在螢幕上分隔同時出現十幾個做愛鏡頭,時間長得過份,根本已經讓人笑不出來了,而且那些女人一邊做一邊都還再想別的事情,到最後只覺得這是一個做愛機器的心路歷程,到底哪裡好笑了?後面幾排笑到差點斷氣,是怎樣,喜歡看姿勢大全嗎?

在跟幾百個女人上過之後,查理終於累了,並且終於發現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所以他努力追求她,也追到了,但是損友史都華醫生卻無聊地做了調查,發現所有跟他來過一發的女人真的通通都結婚了,所以警告他千萬不可以跟潔西卡艾芭上床,所以已經脫到只剩內褲的查理驚慌(而非常不情願地)從潔西卡艾芭的床逃走,並且開始一個很變態的實驗。

他花六萬拜託一個超胖個性又差滿身是挫瘡的女人約會,還自己跟她上床,他深信這種女人絕對不會有人要娶回家,所以如果之後有人要她,就代表跟自己上過床的女人都會離開,那他就絕對不能跟潔西卡艾芭上床。因為一場誤會,他以為魔咒終於破解了,所以他就衝上潔西卡艾芭的床,狠狠把累積了很久的能量都用在翻雲覆雨上。

隔天,他卻發現那個胖女人上了電視,而起還牽著一個男人的手。查理受到重擊,開始擔心潔西卡也會離開他,加上他又在潔西卡的行事曆上看到別的男人的名字,於是查裡的隱性神經病就發作了,他不直接問潔西卡那個男人是誰,而是開始進行一連串變態跟蹤行為,每天打一堆聲嘶力竭沒有內容的電話留言,向花店訂花把潔西卡的辦公是塞爆,還把自己打扮成企鵝用快遞送到潔西卡辦公室,被趕出去之後,還躲在人家車子裡,在潔西卡的車子外面貼上巨大卡片寫著alomost married,種種變態騷擾終於把潔西卡惹毛了,叫他滾蛋。

這段也是看的人火冒三丈,這到底哪裡好笑,後面那幾位是自攜罐頭笑聲製造器嗎?這種變態要是我早就報警了,根本有病,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最後還不知反省,莉霸竟然還跑來安慰他,說自從跟他來一發之後就遇到一個好人,所以感謝他的拯救,相信他也可以遇到一個好人啥鬼的,這是怎樣?

最後查裡看似想開了,打電話給潔西卡最喜歡的企鵝專家(為什麼企鵝專家要把自己的電話寫在著作上,而且隨便打個電話說有個人你一定要見見,企鵝專家就真的跑來了?),然後最後潔西卡要去南極,查理就花了五十九萬美金買了頭等艙,只為了上飛機跟潔西卡和好。

對,然後在飛機上,隨便說幾句我愛你,潔西卡就忽然完全不在意之前查理的變態行為了,兩個人因此和好擁抱,電影結束。

爛!爛!!爛!!!

樟腦丸說得好,查理之前的女朋友會不停離開並跟別人結婚,根本是他自己個性有問題。但是他完全不會檢討,只會一直把錯推給小時後的一個玩笑魔咒,還搭了幸運老二的謠言便車幹遍大街小巷,最後還真的把到潔西卡艾芭,這比天方夜譚還要不可思議!最後導演還安排了一幕,當初詛咒查裡的小女孩長大後終於把插著查理小人的針給拿掉,是怎樣?想要表達查理的確是被詛咒的想法嗎?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查理的確是神經病。潔西卡艾芭跟他在一起,總有一天會被打斷四肢關在木箱裡軟禁,變成他個人超強佔有慾跟神經質個性的犧牲品

而且我最受不了的是裡面除了女主角,好像每個女人都是淫娃蕩婦,對自己下面的責任感低於零,對於拿身體跟陌生人來一發以換取理想中的婚禮毫不猶豫,好像女人真的是個各蠢到沒腦袋,一點思考的能力都沒有,隨便聽信別人的說法就會急著上當的笨蛋!這哪裡好笑?悲哀至極!

最後字幕出來時,導演還不放過我們,還安排了一場查理幫企鵝玩偶口交的戲,後面幾排照例又笑得差點斷氣,我真想把椅子拿起來砸他們,順便把螢幕也砸了,把我的四十塊還來!!!這根本是A片!難看死了,沒劇情,男主角又老又醜,場景也總共只有四五個,爛死了!!!

把我的四十塊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