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媽和我爸帶我到碧潭曬太陽玩耍,留下一系列快樂的照片。我老人家因為咳嗽已經好一陣子沒出門,一出門便如脫韁野狗快樂得不得了,每張照片都笑呵呵的,好可愛XD

 

先是碰上一隻奶油色的短毛臘腸小女生,和人家玩起了你嗅我一口我嗅你一口的曖昧遊戲。這時就覺得腿是比較出來的,我與奶油臘腸小姐站在一起顯得多麼玉樹臨風高大挺拔啊。

 

才剛回神,屁股就被另外一隻長毛臘腸小弟進攻。只怪臭姊姊為了怕我拉屎時屎頭沾到毛,把小菊菊周圍剃得光溜溜,簡直就像箭靶一樣超明顯,時常在外面被路過的狗朋友襲擊。還好我總是很靈巧地閃開。只是長毛臘腸小弟也太逼挨了,沒想到鼻頭的高度恰好到我的屁股......。

 

太陽好大,人家都睜不開眼睛了呢,真正是太陽好大曬狗毛,飼主扶起嬌無力啊。

 

甚麼?哪裡來的狗仔隊竟敢偷拍拎北?信不信我咬你?

 

難道不知道拎北正在思考生命的意義嘛?絕對不是甚麼宇宙繼起之生命,而是怎麼想辦法讓壞姊姊每頓都給我吃的粗飽粗飽。

 

啊~微風吹來~我春風少年郎的心情又有誰知道呢?(撥髮)

 

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的一號女僕-媽媽。

 

坐在河邊吹風真的是好爽好舒服啊~

 

偶爾抬頭看天空,發個呆,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

 

只是偶爾我們也會同床異夢......看向不同的地方。

 

啊,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