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故事非常老梗,任何人用膝蓋頭、尾椎或腳趾甲都可以一字無誤地說完。(圖片說明:武俠界我最熟悉的三角關係就是倚天屠龍記中那個優柔寡斷的張先生跟趙敏、周芷若兩位小姐了,我找到的照片版本是我雖然沒看過但私心較為喜愛的梁朝偉先生與黎芙嫻、鄧萃雯兩位小姐,更早還有一個汪明荃小姐與趙雅芝小姐小姐的版本,男主角是鄭少秋。)

 

留在台灣的天真無邪依舊過著單純上下班的日子,時至週末啦逢年過節啦心血來潮啦便儼然以媳婦身分到屎特勞斯家侍奉屎家二老。

 

洗廁所刷廚房整理客廳幫老頭老太婆剪腳趾甲,空閒時候與史特勞斯通通電話講講肉麻話,寫寫電子郵件報告近況,偶有不識相的花花草草飄來調戲,也總被她的花拳繡腿劈飛,堅貞程度足可蓋十座貞節牌坊。

 

至於漂洋過喝洋墨泡洋澡吃洋貨的屎特勞斯呢,則一邊忍受著寂寞一邊用功念書,誓以功成名就鑲金戴銀回老家迎娶佳人。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過了好幾個月,屎特勞斯班上忽然轉進一位妖嬌美麗、見多識廣的風情萬種,她款款的眼神掃過屎特勞斯,瞬間點燃這位仁兄心中被思鄉放大數萬倍的激情與慾望。

 

歷經或者不算長也不算短的一段掙扎後,屎特勞斯終於還是奪不回被風情萬種征服的脆弱心靈,淪陷在肉體與靈魂的雙重快感裡,開始了無人知曉的雙妻生活。

 

風情萬種雖然美麗又剔透,卻是個感情上的傻子,愛上屎特勞斯後就自廢雙眼,看不見該老兄的所有缺點及可疑行為,堅信自己是屎特勞斯生命中唯一且最愛的女人。

 

比如,風情萬種幾次抓到屎特勞斯偷偷摸摸打電話,卻在三秒鐘內接受了屎特勞斯辯解「因為屎家二老管教嚴厲,不允許他交一個歪狗女友,因此必須要慢慢讓他們接受,所以講電話要趁風情萬種不在時」的說法。

 

又比如,當風情萬種愛到慾火焚身,想跟屎特勞斯有更進一步肉體接觸時,屎特勞斯竟以「我最近太累了表現會不好,而我實在太愛妳了,所以希望我們能在最好的狀態下再上,如此我才能為你連打十二響禮砲」拖延了三個月才「就範」時,更讓風情萬種如癡如醉。

 

「我終於確定他真的愛我這個人,而不只是愛我的肉體。」風情萬種帶著夢幻陶醉的神情向深知內情卻甚麼也不能說的倒楣鬼朋友有夠衰說:「他一點都不像以前那些猴急的男人,在家裡放一片DVD連片頭演員表都還沒打完就試圖剝光我的衣服跳上來。」

 

有夠衰聽了只能臉色黑鴉鴉地苦笑,蓋風情萬種真是太不了解男人矣,任何男人面對她那新鮮熱辣掐了能出汁的肉體表現竟穩如泰山,九成九心裡有鬼。

 

對照前一天晚上完屎特勞斯也對有夠衰的抱怨:「我很怕我爬上那張床之後會甩不掉風情萬種,可是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啊!」

 

好的,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原來屎特勞斯先生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認真。

 

他閣下心裡打的如意算盤如下: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半夜倍思……思甚麼大家就心照不宣了,總之,既然日子過的這麼不甘寂寞,那不如跟看起來騷包火辣的風情萬種玩玩戀愛遊戲,如此一來閒暇時分有人陪著踏青、逛街、看電影、吃消夜、寫作業,興致來時還可以在牙床上同赴仙山妙不可言一番,何樂而不為?

 

當然,屎特勞斯也有他的堅持,那就是絕對不做陳世美,辜負遠在台灣的天真無邪,因此,等他一畢業就會拍拍小兄弟上的灰塵、飛回台灣不帶走半片雲彩,來個傳說中的不告而別,讓這段異地戀曲留下惆悵又簡潔的結局,反正風情萬種連台灣這地名都沒聽過,絕對不可能追來。

 

到時候他唯一的任務就是歡天喜地、頂著打狗脫屎的光環,風光迎娶苦守寒窯的天真無邪了。

 

不過前面有說了,世事難料,自以為聰明的人,把別人當笨蛋的人,往往都會搞得一身泥。

 

屎特勞斯第一個失算的地方,就是看錯了風情萬種。

 

屎特勞斯一直以為風情萬種外表冶豔風騷狐媚,應該也是遊戲人間的一把金交椅,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哼哼啦啦這樣那樣上上下下應是無妨,時間到了微笑揮手說咕的拜,誰也不給欠誰,誰也不給誰添麻煩,應該是職業道德守則第一條。

 

誰知當那日他終於「勉為其難」答應與其共赴巫山時,刺槍術才使出第一招,就聽到風情萬種一聲殺雞般的「哎唷」,屎先生當下從腦門直涼到骨盆腔,尿都快撇出來了。

 

完啦,此女竟是未開發山林地,篷門今始為君開啊。

 

完事後,風情萬種嬌嗲嗲地伏在屎特勞斯胸口畫圈圈,說起自己雖然外表堅強、個性卻十分保守,加上門風傳統家規嚴謹,向來對輕浮份子不假辭色、守身如玉,直到遇見屎特勞斯這等誠懇的上進青年,她才決定將自己一生交出。

 

「你可不能負了我呀。」風情萬種含情脈脈地看著屎特勞斯,半裸的胸口傳來熱情的心跳聲:「我們家是貴族後裔,從爸爸媽媽到表姑堂叔外公爺爺祖上十八代通通都是本地大官,你要是負了我,我……我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對付你。」

 

好了,屎特勞斯這時的感覺,就像誤闖未開發林地、白癡到極點地盜砍山林之後,還來不及害怕,一抬頭卻看到一個大招牌上寫著「國家一級保護區,盜砍盜獵且不負責任者一律吊死」一樣。

 

他有苦難言地乾笑了幾聲,卻聽到風情萬種又對他投出了一個炸彈:「所以,我甚麼時候可以搬過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