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難怪這齣戲在日本上映的時候收視率沒有pride好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木村近幾年接演的角色好像都比較類似,從之潛得pride到去年這齣engine,都是學歷普通的極限運動家(狠激烈的運動我就歸類到極限運動了)。

pride我主要試看竹內結子和她穿的衣服,實在是太迷人了。這齣engine卻讓現在的我覺得很感動,劇中的木村所飾演的高齡賽車手,前三集中面臨從歐洲F1回到日本,日本的新人又卡死了原本他的位子,雖然他還有許多雄心壯志,但是身為孤兒毫無背景,又找不到贊助廠商,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新人相比年紀又大,出國五年也沒有闖出甚麼名堂,他四處奔波,卻找不到一個相信他仍有能力的人,全世界知道他輝煌歷史的都告訴他:『放棄吧,你不行了。』而不瞭解算車是什麼的人都覺得他不學無數,連帶的他也懷疑起自己究竟再做什麼。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面試完去找老張,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所以跑到西門去看二輪片。

偷穿高跟鞋是一部片名翻譯得很爛(原名:in her shoes)的電影,但是我覺得內容還不錯,算是溫馨小品,劇情描述一對姊妹的愛恨情仇,啊,不是八點檔的那種愛恨情仇啦。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目前沒有看到最後一集,還是可以說說我的感想。

我對奈央子的自我介紹一直有很深的感觸,因為她總是說,野田奈央子,三十二歲,獨身。讓我不停想起之前去算命,那位老先生也是跟我說,我至少要過三十歲再結婚(如果我會結婚的話),而且他個人建議三十二歲以後。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約半年前,我拿到一部日劇「anego」,一直放在電腦裡沒看(就存在木村拓栽的引擎旁邊,反正都沒看)。前幾天發現緯來日本台竟然如火如荼的開播了,翻譯名稱叫做「熟女真命苦」。

我一時興起看了第一集,就因為男主角過醜而興趣全失,好玩伴老張無意間知道這件事情後,特地傳了某位網友的文章給我看,文中表示這部日劇堪稱現階段二十代女性的最愛,老張說,顯然我並不屬於二十代女性的一員。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也最可悲的動物,就想古代愚蠢的忠臣一樣,對主人(或是家人)有一種不需考慮的奮不顧身,但是當眼前出現一塊超巨大牛排的時候,主人早被會牛排一腳踹到外太空了,可是你不能怪牠,因為是你把牠寵壞的。

今天要說的就是,把狗寵壞的一個悲劇。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