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
為了我不知道你到底想知道我甚麼
或是你不想知道我甚麼
我寫了這封信

大部分時候
我們不是習慣跟別人訴苦的嗎?
可是為甚麼訴完苦之後的苦卻還是加倍呢?
就像想要告訴別人榴槤有多臭黃連有多苦
一張嘴卻只是不得不嚥下更多

你對我真的那麼重要嗎?
當你出現在我生活的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那一分鐘那一秒鐘
我從未知曉你即將就此介入更多
我是說
我們都曾經以為我們都認為狠重要的人
常常會消失
但我們沒注意到的更多人
卻悄悄地一直一直一直
一直陪著我們
或許
我就是你的那個人
而你也是我的那個人
當然
都是之一

只是有時候我會懷疑我只是一廂情願的之一

如果我能飛的話
可能就不會繼續停留在你曾經停留的枝椏上了
雖然有時候我並不清楚
我是為了停留才不飛
還是已經斷掉了飛翔的慾望
有時候我看著你的背影想

真是一幅美麗的畫
能見過的我真是太幸福了啊

你應該不懂吧

其實只是因為美麗而略帶傷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