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六點半
根本趕不及第一班車
後來去松山機場坐八點五十的那班
竟然一路塞車到六福村
已經十一點了
隨便玩個風火輪
不知道為什麼差點坐到睡著
老張說我們大概是真的老了
到後來只覺得會不會太多圈了
一直想跟控制的小姐說讓我下來我累了
後來我開始覺得肚子餓
於是我和老張開始看著地圖一家餐廳一家餐廳的看
決定要在很冷清的牛排館吃中餐
並且很貧窮的選了最便宜的雞腿套餐
除了飯後甜點之後都很好吃
中午十二點半還有樂團唱歌
女主唱的聲音很像卡本特的妹妹
但是整團四個人臉都超臭
高音還拉不上去
我個人懷疑他們昨天喝酒喝到很晚才會啞嗓
不過老張覺得他們是剛起床有起床氣
好吧其實我們說的都是我們自己吧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瘋狂列車獨木舟急流泛舟火山歷險大海盜
還有什麼啊
蘇丹王冒險魔鬼採礦車之類的吧
老張和我完全就是兩個歐巴桑
一點都沒有年輕時候奮不顧身一玩再玩的精神
尤其是一進大門我倆就說絕不玩大怒神
然後看到笑傲飛鷹的時候老張就說



開什麼玩笑啊這可是六福村的主打呢
你不玩那你來幹嗎
不過當我仔細的看過笑傲飛鷹的架構
從配色到肢體扭動的曲線還有人們的尖叫
透過那音飆高到極限在瞬間消失的頻率我得到一個結論




開什麼玩笑啊
我最怕玩腳會懸空的東西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玩大怒神
就玩到腳抽筋
還有之前去劍湖山被架上自由落體的時候
下來腿軟還智力衰退到硬要從入口走出去
我才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笑傲飛鷹?
哇哩咧



後來我和老張只能像老太婆一樣
玩玩有水的或是不那麼驚人的
總共吹了兩次頭髮
但是拍了兩卡車的照片
只要我們覺得還不錯的景就拼命的照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張張都是獨照
就看到明明一樣的景色一樣的角度
換個人站在那邊笑就可以拍兩張
或是兩張以上
我們最得意的景點是裡面失落世界的電動機器
本來老張是不拍的
還用不屑的口氣說我不要
可是當我從機器上抓出兩把槍掛在腰間裝發哥
忽然老張就衝過來要和我搶槍...
還有因為在失落的世界迷路很久
所以和一堆恐龍拍照
每一個遊樂設施的解說牌我們都不放過
連路邊的印地安人偶都一起拍了個過癮
當中午下起約一小時的滂沱大雨
所有的人望雨興嘆
只有我和老張樂在其中
據她說應該拍了兩百張有吧
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多
頂多一百五十張吧

而且看我們的照片應該會以為六福村很大很好玩
但是說真的
我們的重點完全就是拍照
還有我們倆都一樣
即使獨照也樂在其中
少少的幾張合照反而很不自在
中間我們還合吃ㄧ個比饅頭還小的沙威瑪
一杯超貴的大可樂
一根熱狗
然後在六點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回台北
去東區吃ㄧ家很好吃的大阪燒
我瞬間覺得我們沒有資格住公寓
我們應該去住豬圈啊
我們根本是人形換化的豬吧
我看我會肥到一百公斤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