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到台北才八點半多
衝到大阪燒店
隨便等了一下

硬要把身上的錢湊到吃套餐
點了一個大版燒和一個文字燒
還有各一杯氣泡酒和霜降牛肉外加甜點
氣泡酒才四趴是怎樣害我好想唱秋雅
吃完文字燒就有點想吐了一整天都在吃
老張說為什麼我們每次都要點那麼多點到吃的很痛苦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很貪心
所以我們根本是豬型人類
然後因為我們身上的前湊一湊還少五塊錢
老張去提錢我當人質
沒辦法我戶頭裡面只有四十八塊也沒辦法提款
結果老闆不顧我ㄧ臉快吐出來的樣子還給我宋上冰淇淋
我還是強忍著吐
把它連餅帶冰淇淋都吃光了
後來老張回來也喀掉一個冰淇淋
兩個人撐的快要死掉
只好坐車到台北車站然後走路到古亭站
但是還是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