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嗎?我喜歡清晨。我喜歡醒在清晨而後想像你也醒在同樣的清晨裡那樣浪漫的心情。

當然起床時的口氣是不太好的,但我想不在我身邊的你不會聞到我嘴裡留有昨夜思念的夢中殘留的氣息。

我眼角永遠都掛著睡著後流的眼淚匯聚的結晶,請你不要稱呼它眼屎,因為眼屎不會是如此清澈的六角柱狀體。

聽說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就在六百萬或者更多的居民裡的其中一個。

當新聞提到我們共同的城市我便想,天啊這是我這也是你,這是我們,這是我們唯一可以理直氣壯成為一體的機會。

我會習慣性地看著天空。寶藍色的天空就像你微笑時的嘴角那樣燦爛,而雨後灰色的天空如你憂鬱而閃爍的眼神令我哭泣。

我喜歡你令我心跳加快,也喜歡你令我哭泣。

當我們隔了許久許久,久到我以為再也不會再也沒有機會相見,卻忽然相見的時候。

我還是被你的背影狠狠灼傷了。

在熟悉的轉角,對著那間五十年的咖啡廳,你的長褲上有條不經意的裂痕。

我伸出兩隻手指捏住你因距離而縮小的背影,假裝將你納入我指掌間,再輕輕送你到另一個小背影的臂彎中。

然後我會說,你好,心上人。

再見,心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