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阿控中學好友餅餅從美國回來,好心的餅餅姊姊說幫黑糖帶了神秘禮物,為了讓陳黑糖可以立即穿上禮物,乾脆就將久違重逢的場景訂在我家。

禮物包一打開,竟然是一件質感很好的柔道服!!!我看了超興奮,馬上把老帥哥抓來套進柔道服裡,喀擦喀擦的拍起照來。

黑糖有點生氣,因為他穿上去之後腿顯得很短,而且一點都不像柔道高手,反而很像捏壽司的壽司師傅,瞧瞧他老人家胸前那衣領,多麼憨厚啊。哎呀我也不是嫌棄壽司師傅,不過柔道高手的英挺和壽司師傅的溫柔真的差太多了,我都好想叫他一聲將太呀!


你拍攝的 002。
狗的柔道服和人的差不多,腰間還有一條黑帶,酷!人家要練到黑帶還要花好多時間呢,黑糖隨隨便便就綁了黑帶。不過因為我一邊拍照一邊狂笑,陳黑糖整個脾氣都來了,有想攻擊我的趨勢。

你拍攝的 004。
背上還有一個疑似標楷體的【柔】字!不過看到陳黑糖的短肥脖擠在領口,我又瘋狂大笑了XD。

你拍攝的 005。
師傅,我要一個鮭魚肚握壽司!

你拍攝的 006。
連大怒而去的背影都有一種喜感XD。是說感覺衣服有點太大,是因為他剛剃光頭兩天,等冬天長毛時應該會比較合身,不過到時候可能就沒有這麼好笑了,啊,我是說,有趣~(微笑)。

你拍攝的 007。
這張無奈的表情真的好妙,有一種憂鬱小生的FU,好吧,應該是真的很討厭照像機?(還是其實是討厭狂笑到像神經病的我?)

餅餅姊姊後來建議我可以去買個台灣國旗回來縫到衣服上,因為衣服上只有日本國旗,不過我想應該沒差吧,總不至於因為狗衣服上有個日本國旗就被拖去埋。

在此慎重感謝餅餅姊姊,當天有點趕好像也沒有機會大力感謝,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帶黑糖穿著柔道服到公園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