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7185。昨日因事外出,途經承德路,忍不住彎到聞名已久的提拉米蘇買了一個八吋的提拉米蘇(是的,不是我打錯,是那家店真的叫提拉米蘇),而衝著這個提拉米蘇的面子,將宅居家中的樟腦丸誘至台北,兩人結伴去吃了一拖摩斯漢堡。

是,我承認是我任性要求,導致樟腦丸陪我在台北晃來晃去地找摩斯,沒想到摩斯跟沒骨氣的麥當當、肯小雞(內心暗說明明是啃雞雞的人給我去門口罰站)截然不同,害我倆揮汗如雨走了二十多分才在國家戲劇院(還是音樂廳?)樓下某小山洞才找到芳蹤,正好天氣煦暖,坐在露天座位吃漢堡喀沙拉吹風發呆,好不快活。

對啦,我忘記拍漢堡跟薯條了,只拍下了沙拉。(默)

你拍攝的 DSC07186。掀開蓋子後的雞肉沙拉。

這份沙拉其實是套餐的一部分,原本我點的是鱈魚堡B餐,也就是一個鱈魚堡、一份沙拉、一杯飲料,但我又多給了十五塊錢將沙拉升級。原本我並不清楚為什麼我要多給十五塊,直到可愛又俏皮的點餐小姐偷偷告訴我,多加十五塊,沙拉會「大很多」,聽到小姐如此善意的暗示,駑鈍如我也恍然大悟了,阿巴桑的熱血在我心中沸騰,因此雖然不能跟廣告一樣殺很大殺不用錢,還是默默地決定要升級。

你拍攝的 DSC07187。摩斯漢堡的食物除了很貴這點之外,向來深得我心,簡單卻精緻的包裝,看起來很新鮮的食材,可愛又有禮貌的小姐,還有真的是金黃色的薯條(麥當當跟肯小雞的薯條走建美路線,向來是曬成古銅色的XD)。不過我從來沒有嘗試過他們家的沙拉,畢竟便利商店有三十塊錢的沙拉時,貧窮的我不會去買六時塊錢的沙拉。

這款沙拉令我驚奇的地方在於東西吃起來不乾,尤其是水潤的番茄,感覺像剛切開,水煮蛋也像剛起鍋,連蛋黃都很潤口。生菜咬起來也喀哩喀哩,玉米也很甜,雞肉雖然醃製過,但還不至於鹹酸到令人難以下嚥,唯一不得我心的就是馬鈴薯沙拉了吧,口感既酸又甜,我只一口便再無心嘗試。

本次套餐我將飲料換成玉米湯,不過我個人最推薦的是冬日限定的海鮮濃湯,至於鮮菇湯我一直沒有勇氣嘗試,很難想像菇們變成濃湯後會是甚麼味道。

呃,其實這原本不足以構成一篇文章的,但是因為這一拖照片最少,而且最近有點偷懶,所以忍不住拿來抵帳了。

總之有機會的話,去摩斯點套餐時可以加十五塊吃吃看。(但我下次想嘗試寒天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