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大量薏仁批評,認真魔人與護航魔人勿入~

一次我晚上無聊打開電視,想看看現在八點檔都在演些甚麼,轉到華視的三明治先生,哇塞,超恐怖的,狄鶯小姐臉上的粉大概可以把整棟綜通戶都重新粉刷一次吧,而且我一點都不懂為什麼她演購物天后要用演歌仔戲哭腔說話。老梗劇本老牌演員粗糙場景與道具,連創意都像淋過雨的紙箱,感覺整個戲推出地很匆促。

我以前就聽說過射手座跟金牛座特別合,因為金牛座擇善固執而不在乎別人眼光,事情做多說少不喜歡解釋的特質有一種(偽)神秘感,會讓沒事找事做的射手座很想一挖再挖挖個不停把所有秘密挖出來,但是因為根本沒有秘密,所以射手座就會樂此不疲地挖上一輩子,因此,狄鶯跟孫鵬在一起雖然跌破很多人的眼鏡,但坦白說我一點都不驚訝。 年輕時鮮嫩而令人憐惜。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狄鶯(我想這句「小時候」對很多女明星都是足以割斷動脈的一刀),純粹只是小女孩傾慕漂亮姐姐的心情,那個「國安感冒糖漿」的廣告深植我心,穿著飄逸古裝與金剛鸚鵡對戲的狄鶯就像從畫裡走出來的千金小姐,比年過四十還演小龍女的潘迎紫更吸引人。
但是這些年來,我真是被她嚇~壞~了。 .........(不知道該說甚麼) 

人本來就是一種會老的動物,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現的女明星要抗拒這一點。我個人最欣賞歸亞蕾小姐,年輕時貌美如花,中年時氣質優雅,年老時雍容華貴,不管接甚麼戲扮甚麼角,她都能既像像自己又有戲味,永遠令人嚮往、不由自主被吸引。

平心而論,以美麗度而言,狄鶯小姐年輕時大贏歸亞蕾小姐,但是隨著時光流逝,她的優雅並沒有與日俱增,上節目時總是大呼小叫講一些(我自以為)不太上的了檯面的話題也就算了,連臉也變得跟以前不大一樣,表情不太生動,感覺幫她打肉毒桿菌的醫生下手有點太重,卻又忘了照顧她脖子上那個鬆垮垮的牛皮。

而孫鵬大概本來年紀就比她小又運動保養得宜,又沒生過小孩(女人就敗在生了小孩就會被小孩吸乾這一點上),兩個人站在一起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還有一點就是我其實很受不了現在的女明星啦名媛啦貴婦啦管她甚麼都好,每個假睫毛都在比誰的長誰的假,越長越假就贏了,我看下輩子乾脆都投胎去當駱駝算了,睫毛又長又濃又密還防水防沙。睫毛天生比較短或單眼皮的女孩們為了漂亮貼膠帶裝個自然的假睫毛是很美的,但現在每副假睫毛都可以戳到眉毛了是怎樣,那麼喜歡眼睛旁邊長毛髮乾脆擦生髮水算了。

韓瑜也是年紀輕輕就有點面無表情,看來若不是一樣肉毒桿菌過量患者就是演技還有待加強,長得算漂亮,但這種漂亮有時候還蠻諷刺的,尤其是走演戲這條路時如果沒有收放自如的功夫時,感覺很像蘇黎世拍賣場上百年景德大花瓶。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美貌看起來就是有點台味,大概是因為剛出道時拍的那些恐怖飛龍在天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是婷婷,她剛出道的時候我曾經覺得她還算天真可愛,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偽裝的,總之感覺是個傻妞,可是將近十年過去了(應該有吧?
),她的智力似乎還停留在當初那個年紀,挑戲的能力跟演技也還停留在那個年紀,唯一進步的只有老去的青春。

恐怖的是這傢伙還試圖抓住青春的尾巴,硬是接了一個與購物天后槓上的新人購物主持人角色,我只能說她跟狄鶯演這兩個角色都太熟齡,真的是太超過了。

如果不清楚她的妖齡到底多恐怖的捧友可以拿三立新一代恐怖八點檔人氣小天后周幼婷來比較一下,她們兩個都是以3EP美少女出道,周幼婷已經進步到演不必裝可愛耍白癡的角色,而且經常有內心戲(我的意思是說旁白會幫她說內心os那種戲)(雖然是三立的恐怖腦殘連續劇),但婷婷卻還停留在跳腳靠么扭曲嘴角跟眼睛說自己「甚麼都不會」的地步,坦白說胃會有點不舒服。

看到她高齡的土撥鼠牙齒、過瘦的皺紋跟顯然(不知道為什麼)常常熬夜而糟透的皮膚黑眼圈以及又燙又染髮質糟透的長髮,我只能說女人不一定要用很貴的保養品,但是一定有好的作息與飲食來保養身體。

林肯曾說過人過了四十歲要為自己的容貌負責,我倒覺得以現在資訊流傳如此迅速,保養保健觀念與產品如此豐富,人應該從小就要對自己的外表負責,並不是說要多時髦妖嬌,但是至少要乾淨舒服,就算要追求流行也得務求好看吧?婷婷現在給我的感覺很像老版黑色會,而且她一點都沒有察覺到自己現在已經不嬌嫩多汁了,年輕的時候可以靠敢露奶跟屁股徵版面,到了現在臉垮成那樣還要裝可愛,感覺妖氣很重,但不是妖嬌的妖就是了。

所以她算是我最近看了最想扁的公眾人物吧(先被毆飛),看到她忽然想到炸蝦,雖然她有時候給人假仙感,唱歌只有技巧沒有靈魂,跟造型師結仇(不然請告訴我她的愛無赦怎
麼了?)之餘,至少她用心整型、努力練體操,試圖呈現美感給大家,跟婷婷這種連一點點協調感都不肯給的薏仁相比,炸蝦真的讓我覺得揪感心欸,難怪她會紅得亂七八糟,給她一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