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搞不太清楚,為什麼我的電子信箱裡面會有一堆恐怖的色情郵件。

一開始的時候是一封兩封的出現,標題還挺正常的,甚麼哥哥救救我老師沒教的事,頂多來個一個人的晚上你在做甚麼,要是不往歪路上想,還以為又是甚麼新電視節目的EDM,當時色情郵件還不普遍,我往往誤入歧途按下去,想說看看是甚麼有趣欣奇的東西,幾次之後發現不對勁,每次出來的都是超限制級畫面,鼻血漸漸有不夠噴的跡象之後才後知後覺得發現我的信箱已經被眾多色情網站列為名單之一。

這些郵件的主旨大致分為兩大門派,第一派,是無辜派,無辜到第一次收到的人根本不會懷疑是廣告,例如:嗨!親愛的控制狂,你有一封來自X網站的電子賀卡喔,快點來看看吧!

這誰想的到內藏春光?還以為是哪個故作神秘的多年好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自己多年,打算以賀卡揭開自己的神秘面紗等等等,結果一點進去不是病毒就是一對大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嚇得差點把電腦摔壞。

第二派,是腥羶派,讓人光看主旨就會流鼻血,例如:嗨!親愛的控制狂,你有看過這麼X的GG跟這麼Q的MM嗎?妞妞保證讓你爽翻天喔,快點進來看看吧!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時候差點整顆頭都炸開,感覺七孔都在冒煙了,這,這也太直接了吧?後來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好奇心,忍不住點進去看了(哈),恩,果然又是一對大奶。

結論:不管主旨走何種方向,進入後都是大奶取勝。

幾次誤闖色情網站,我當然不會真的嬌羞大吼後直接關掉網站,既來之則安之,鼻血邊噴邊擦,網站還是要逛滴,這樣幾次下來,我不得不說,色情網站真是一個很無聊的東西,除了大奶,還是大奶,頂多加幾句讓人臉紅心跳的文字,營造一種曖昧的氣氛,可是唯一的商品,除了大奶,還是大奶。

我誤闖的色情網站大致有兩種,一種是專營色情光碟的網站,一種是讓人打電話去聊天的色情電話或色情聊天室。

色情光碟的網站比較有看頭,會貼了滿滿沒穿衣服的大奶妹的照片,通常都是色情光碟的封面,大奶妹年紀有大有小,共通點是都有一雙水汪汪無辜的大眼睛跟不成比例的大胸部,嘴巴一定要塗著超鮮豔的口紅然後微嘟嘟如章魚,胸部整個裸露在外但是胸部的頭(=乳暈)都會被遮住,我一開始不是很懂幹嘛不整個露出來,後來才恍然大悟,如果連我這個女人都會很想把她手拿開看看胸部的頭,那男人一定會忍不住直接下訂單買光碟了,好樣的,色情網站很會做行銷啊。

照片旁邊的文案就更驚人了,寫文案的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哪怕照片再千篇一律平凡無奇,看完文案連我都想買一片來看看裡面到底在演甚麼,因為他一定會寫得毫無重點但是又讓人心癢難搔,例如:加奈子一個人在家,忽然電鈴響了,一個推銷員在門外對著她笑,加奈子沒多想便開了門,誰知道門開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我多想知道噩夢是甚麼啊!這段文案進可攻退可守,如果今天他們公司打算再拍一部鬼片,也可以將文案直接拿來用,真是超級划算的!

至於色情聊天室的就比較無聊了,通常都是一堆美女穿著清涼的照片,旁邊擺上幾句她的自我介紹,比如:我是妞妞,想認識我嗎?快點撥打zzz-ooo-xxx給我喔

照片雖然也很養眼,但是跟色情光碟網站的照片相比就遜色很多,不過這種網站有附設的電子圖書館,我進去晃過一圈,看了兩三篇,真是可笑到精采絕倫,一看就知道是男人寫的,幾乎每篇都是以男人的性幻想為主要枝幹,不是超美女上司臣服在性能力超高的下屬之下夜夜春宵,不然就是可憐的小女人淪為男人換妻俱樂部性虐待的玩物,每個女主角到劇末必定以我還要為結論,而男主角必定從此享盡艷福或齊人之福,文章的重點在哪哩完全看不出來,只知道這些小說的角色超少,唯一的生命任務就是不停嘿秀並且樂在其中XD

最近色情郵件的數量劇增,有時候一星期會有幾百封的色情郵件,看了實在討厭,加上我逛了幾次覺得實在無聊透了,所以現在一看到主旨詭異的郵件就會直接殺掉,不過最近發現色情網站不但增加了,膽子也大了,連情趣用品也加入爭食網路大餅,剛剛看到一個郵件真的超級傻眼,主旨如下:廠商滴血破盤價,陰X夾吸震動器大特賣!!

老闆,你們不覺得這太露骨了嘛?還送禮最佳選擇咧~(囧)

PS.如果有哪位姐妹其實狠希望收到這樣的禮物,再跟我說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