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莉莉安:

我必須先為認識你這件事情感謝上帝,我想每個人生命中一定都會有某幾個人如此特別,就像沙漠旅人瀕死時所看見的那顆星辰。

親愛的莉莉安,親愛的莉莉安,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奇蹟的話,那一定是你的眼睛,我雖然從未從中看見全部的世界,你卻透過這雙眼睛看見我的世界。

我必須謝謝你沒有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我必須謝謝你沒有在我快樂的時候一起陷入瘋狂,我必須謝謝你沒有在我生氣的時候被我激怒,而我最感謝你的是,謝謝你沒有在我想推開你的時候離開我。

親愛的莉莉安,親愛的莉莉安,我現今回想起來依然為我們認識的那個夏天感動,我還記得你黑色的頭髮跟銀色的眼睛,在某個夏日的陡坡迎風閃亮,當時我們一定沒有想過,漫長的歲月竟然就像一滴水珠滴落屋簷那樣快速蒸發。

親愛的莉莉安,全世界只有你知道我的軟弱,不是虛華溫柔的安慰可以修補的痛楚,只有你明白我的矛盾,需要強硬的事實一針見血地擊破,只有你知道我的堅強,只是一種逞強的骨氣,只有你聽出我哽咽的聲音,只有你能戳破我自以為是的自我膨脹,只有你能撫慰我鑽牛角尖的憂鬱,只有你,親愛的莉莉安,只有你能忍受我任性的眼睛,只有你看出這眼睛裡面含著的眼淚,只有你會堅持沉默卻依然陪在我身邊。

莉莉安,我願意吻遍全世界每一位聖人的腳趾,以表示我對於擁有你這位摯友的欣喜,雖然很多時候你惹惱了我,雖然有時候我惹惱了你,但是親愛的莉莉安,我並無意放開你的手,為了可以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也可以扮演一個永不離棄的角色,就像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所出現的時刻。

親愛的莉莉安,請用你銀色的眼瞳看一看,看一看這世界最燦爛的陽光,而後我們一定都會同意,即使是全世界最燦爛的陽光,也比不上我與你累積的感情。而我也願意以生命起誓,在星星墜落後,在月亮消失後,在太陽毀滅後,你依然可以相信,當整個地球都乾涸的時候,我會把最後一滴水交給你。

交給我最親愛的莉莉安。

你的德姆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