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如果不是陽光有點刺眼,我應該不會醒在你前面,盯著你睡著的眼睛,還有側面的鼻樑。

這個城市因為你而顯得非常特別,不管是刮風的季節還是刺骨的冬天,我不管下雪或晴天,有你在我就覺得溫暖,棉被因為你才有了厚度,房間因為你才有了燈光,桌椅都因為你才有存在的意義,就像我一樣。

空氣裡有你呼吸過吐出來的二氧化碳,所以才顯得清甜。你習慣吃的早餐店已經拉開鐵門,我聽見鐵板的聲音。昨晚我打翻的咖啡杯已經洗好放在矮櫃上,帶著咖啡色汙漬的抹布在窗台上飄盪。你的手指抓著棉被的一角,我真想把手指放進你蜷曲的掌間,就像你小時候一樣。

親愛的,即使我現在吻你的額際跟鬢角,你一定也無法感受到吧?但是我的一切都已經為你融化在冰涼的清晨,讓你走到哪裡都有我的味道,哪怕是在最黑的角落與最髒的街道,我的溫柔都像以前一樣,我想你應該也隱隱感受的到。

那就這樣努力地過吧,不管遇到多麼討厭的事情,就像我以前告訴過你一樣的,為了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時候。我喜歡你在人群裡面大笑的樣子,或許有時候你也想要哭泣,但那都是最真誠的樣子,不要忘了對人的信任,不要忘了寧可被傷害也不要傷害別人。

而我也會記得來看你,我最親愛的,每一個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