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3 狗的雨夜-11

  我張著嘴巴半天闔不上:「我真這樣說了?」阿饒點點頭。

  我又問了一次:「我真叫他百花?」阿饒又點點頭,笑得很壞:「那些狗子們樂壞了,連極光大哥都差點笑出來。」

  我發出一聲懊惱的嗚咽,難怪阿虎見了我像仇人,我當著眾人的面把他的臉皮都剝光了,他最愛面子,恐怕永遠也不會原諒我了。

  阿饒一邊興味盎然地看著我一邊舔她的爪子,遠處傳來幾聲貓叫,由遠而近,在巷子口停住了。阿饒說:「我不能待太久,狐尾還沒放棄他的骯髒計畫,要是被他發現我落單就慘了。」她低頭靠近窗縫:「我教你個方法和阿虎和好。你就說他委託雪墨探聽的事情已經略有進展,等你好了再和你一起過來我們老窩相談。」

  我傻頭傻腦地說:「甚麼事情?」

  阿饒舉起爪子看來是很想打我:「你們不是在辦一個案子才半夜亂逛被幽冥女王堵到嗎?怎麼,醫生把針縫到你腦子裡了?」

  我恍然大悟,連忙點頭,但又憂心:「萬一他不管我,一個人先跑去了呢?」

  阿饒嚴肅地說:「千萬不要,現在這一區很不安全,絕對不能落單,就算是你也一樣。先別說極光大哥和幽冥女王訂立的契約是不是真的有效,最近狐尾幾個動作都很可疑,我們猜測他想把這一區都霸佔了,到時候勢必會打起來。你和阿虎向來與我們親厚,難保他不會先對你們下手。」他頓了頓:「你也就罷了,阿虎性格溫柔,爪子又不利,要是被盯上就危險了。」

  我點頭表示明白,餘光看到臥室門口一截露出一半的貓耳朵,便故意提高嗓門說:「麻煩告訴雪墨,她轉告的事情我知道了,真的對我們幫助很大,有機會再報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