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1 貓膩的夏天-17

  我又朝瑪莉的方向深吸了幾口氣:「但是靈魂沒問題。」

  百寶說:「你看到她的手心了沒?腳上的瘀青我也不信是跌倒。」

  我問:「她身上還有甚麼味道?」

  百寶說:「很淡的雪茄味,還有很複雜的香水味,我打賭她住在一大群女人裡。」

  我說:「你懷疑她不是那個人的女兒?」

  百寶說:「絕對不是,她身上還有酒的味道。」他頓了頓:「這麼複雜的地方,我只想得到一個。」

  「酒店。」我和百寶同時脫口而出。我又轉頭看了瑪莉一眼,惋惜地說:「但她沒有說謊的味道。」

  這段時間沁沁不知道又和瑪莉談了甚麼,竟然已經轉身要將之前簽的合約書取出來了。百寶裝瘋賣傻地衝過去撞了一下她膝蓋後方,沁沁就如預期般倒在百寶身上。百寶嚎了一聲,轉頭對我露出一個痛苦的表情。

  沁沁又胖了。

  瑪莉上前扶起了沁沁,兩人手心接觸的瞬間,沁沁的臉色變了。我對百寶使了個眼色,這個傻妞總算注意到重點了。

  沁沁笑著對瑪莉說了謝謝,順手將已經拿在手上的合約又塞回櫃子裡,而從抽屜裡又拿了一份新的合約出來。瑪莉打開合約後露出疑惑的表情,沁沁便和藹的為她解說。

  瑪莉看來有些焦躁,開始咬指甲了。沁沁將她嘴裡的手指拉了出來說:「手髒,別放進嘴裡。」又假意驚呼:「唉唷,妳這手怎麼回事?」

  百寶嗚一聲把頭埋到沙發裡低語:「我的媽呀,這演技我看了都覺得丟臉。」

  我拉過尾巴舔了兩下,淡淡地說:「別囉嗦了,她剛才跌倒的時候沒有直接扯著瑪莉的手問東問西就是一種進步了。要說演技,你剛才那一撞也不怎麼精彩。」

  百寶慵懶地說:「我不過是隻狗,做事情不需要理由的。」說完又嘿嘿一笑。

  我睨了百寶一眼,這傢伙,其實挺聰明的,下輩子說不定就當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