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1 貓膩的夏天-10

  沁沁說:「但是,令嬡的狀況,恐怕還是得找醫生。」

  姓劉的女人說:「妳先別急著拒絕我。我當然知道妳治不好我女兒,但我沒要妳治,女兒是我的,她發生甚麼狀況我最清楚,但我要知道是誰害得她這樣。」

  沁沁低頭看著電腦螢幕上的會談紀錄,再三斟酌地說:「訊息並不多……。」

  姓劉的女人挺一挺胸:「我知道,這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朱太太也說了,妳很可靠,不會趁火打劫,所以我不會要求妳多快就找到。不管是幾個月還是幾年我都可以等。」

  百寶嘟囔了一句:「恐怕是同業都不想接吧。」我伸舌潤了潤鼻頭沒理他。

  沁沁沒有為難太久,她從櫃子裡抽出制式的合約遞給姓劉的女人說:「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算接下了您的委託了,為了保障彼此,要簽個簡單的合約。請您看仔細了,如果妳不能同意我們所有的條款,那我也只能向您說抱歉了。」

  姓劉的女人取過合約細細看了起來,一邊看嘴裡還念念有辭的。忽然她的聲音大了起來:「第十條,若您同意將此案件委託本社,則絕不可將本合約簽訂過程與後續調查過程告知第三者或以外之人,若違此條,不論有心無意,後果由委託人自負?」她抬頭看著沁沁:「是因為你們的調查有不合法的部份嗎?」

  沁沁搖頭。姓劉的女人哼了一聲:「就算不合法我也不在乎,你們就放膽去做吧,有事我來承擔,這一條對我而言毫無意義,簽名就好了嗎?」隨後在沁沁手指比畫的地方簽上她的名字。沁沁將印泥遞給她,她也毫不猶豫地蓋上了指印。

  沁沁將兩份合約放到燈下,半晌又拿到我和百寶面前。我伸出右前掌在印泥上壓了壓,隨手在合約正中央蓋了一下。百寶皺著眉頭嗚嗚叫了兩聲,在我的腳印旁蓋上了他的腳印。他一邊蓋一邊砸砸有聲地抱怨:「這印泥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