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友怎麼了小姐前陣子交了個新男人還真老。(圖片說明:好好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們吧,過了發情期他/她們就再也不屬於你了,唯二出現的時機:失戀/缺錢。)

交往沒多久,就從蜜月羞澀期跳進戀姦情熱期,身心舒爽之餘還不忘荼毒眾友人,經常堅持要把大家都約出來正式介紹還真老閣下,徹底不掩飾試圖取得姐妹淘聚會門票,以便每次相約都可以光明正大攜伴的嫌疑。

 

眾友人私下談起此事皆面面相覷尷尬不已,我們絕對不是因為單身太久所以見不得人家好,更不是因為年久失修所以見不得別人在那兒動手捏腳撫臉摸屁股,而是,大夥兒對那位還真老閣下的好感度真的幾乎低於零。

 

物以類聚,我的朋友們當然也都跟我一樣,下流無恥臉皮厚之餘,還很不懂得怎麼虛偽客套,那種一邊跟某人相談甚歡,一邊在肚子裡嘲笑/問候對方眾祖先的能力嚴重不足(注意,是能力不足,非不屑所為,基本上這種行為在這個偉大的世界中是有病治病沒病防身的大絕,諸君讀者若有機會應多學習練習,切記!),所以一想到必須對還真老裝出友善親切的微笑,說些歌功頌的話,大夥兒腦袋上那個幼時就該合上的囪門就默默有點迸裂的感覺。

 

事實上,怎麼了交的這個新男人,的確讓我們大夥兒都很想問她一句:「妳怎麼了?」

 

還真老身高體重學歷都低,瘦小得像隻猴崽子,全身上下只有年紀大,足足比怎麼了大十五歲。如此高齡,個性卻非常幼稚,三天兩頭換工作沒半毛存款不說,還很沒安全感,老是懷疑怎麼了藉工作之便跟男人搞七捻三,幾次衝進怎麼了辦公室說要抓猴,把正在與她談企劃的協理嚇得屁滾尿流,我想他大概以為那是協理夫人找來的徵信社。

 

好啦,面對這些,我還能說甚麼呢?我告訴你們,我能說的可多了!不過,嘿嘿,老娘可不是傻子,有了前面幾個慘痛的經驗,我這次可是打死打死都不打算說真話啦。

 

哪怕我盯著還真老的照片眉頭皺得都快要纏成麻花了,哪怕我聽到還真老不但沒存款還背了一身債還打算再去貸款(但是卻說不出要這筆錢做甚麼)(我差點揮拳把怎麼了打昏拖走),哪怕大家私底下談起該男都猛搖頭猛嘆氣,但,有志一同地,這群一向走熱血笨蛋風格,並且一路被婊到大的姐妹淘們,都沒打算開口對怎麼了說:「妳怎麼了?」

 

誰知,天以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雞蛋再密也有縫!

 

原本我以為這次老娘總算可以全身而退,瀟灑離去,不去管凡間哪個笨蛋又愛上哪個怪人這種鳥事,但老娘百密一疏,竟被個腦子比工蟻還小的笨蛋出賣了。

 

在某個不知道是沒吃飽還是吃太飽的日子,該白目竟心血來潮,決定將老娘推出去當砲灰,莫名其妙毫無理由地跑去告訴怎麼了:「阿控很討厭你的新男人唷。」

 

好啦,怎麼了當下馬上睜著含淚的少女漫畫雙眼奔來質問,揪~竟,她心中完美無缺的另一半哪裡得罪我了。

 

老娘含冤莫白百口莫辯,只能望著遠方的天空問自己:我是造了哪門子孽,認識一個沒挑男人眼光的笨蛋也就算了,還認識了另一個不定期發作的白目笨蛋,難道真是天要亡我?

 

怎麼了不知道我心中如此百感交集、千迴百轉,還兀自喋喋追問不休,終於把我心中那最後一條理智的細線「喀擦」一聲剪斷,讓我陷入最高等級的瘋狂賤嘴狀態,終於把心中隱忍的話一口氣抖了出來。

 

我劈哩啪啦得把話說到不能在更白,從大家如何看不慣還真老吃嫩草沒存款一身債外加一把年紀還天真浪漫,到他閣下動輒闖進辦公室裝瘋賣傻影響怎麼了上班差點被炒魷魚,最後還補上一刀說老娘這種卑鄙的外貌協會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沒有能力又愛放嘴砲的醜八怪,一陣連我自己都不記得內容的狂吠過後,怎麼了終於放開揪住我領子的手,掩臉哭泣而去了。

 

好啦,結局可想而知,怎麼了聽了這些個露骨的攻擊,當然從此與我斷絕聯絡啦,我想除非有一天她忽然醒悟還真老的確如我所說之糟,否則她這輩子都不會想跟我聯絡了吧。

 

不過,我想,就算她真能從魔掌中逃脫,也可能因為羞愧過度而繼續不跟我聯絡。

 

而那個莫名其妙跑去向怎麼了通風報信的白目,也從此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我至今不明白她在想甚麼,難道看到我與怎麼了互相撕咬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嗎?還是她當時的確被不知名路過的靈魂體附身了呢?(連美貴捅妳眼也難解的呀!)

 

重點是,人人都一樣討厭還真老,她又何必挑上最柔弱的我開刀呢?(軟倒)

 

難解。(搖頭)

 

這一次的慘劇比前次更淒涼,我一下子失去兩個朋友(雖然也不知道這麼容易就斷交到底算不算朋友啦),小心靈著實受了不小的傷害,差點又陷入暴食症狀(好,我承認冬天是比較容易多吃兩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這場拉鋸戰中,獲勝的又是朋友的另外一半。

 

常常聽到有人說,情人只是一時的,朋友才能一輩子,我想說這種話的人一定還沒慘遭朋友的另外一半毒手。

 

要知道朋友的另外一半不管是戀姦情熱的一夜情,還是短暫陪伴的兩三年,老夫老妻的一輩子,總之,舉凡與朋友有肉體關係的閣下,就算歪鼻子缺胳臂也美若天仙,就算揮刀在路上隨機殺人也淘氣可愛,就算全世界都知道他/她心機算盡,也只是稍微比較精明一點點而已。

 

所以啦,世界上哪門子豬朋狗友及得上如此完美的另一半(雖然熱戀期過後或分手後他們也會領悟到這種完美有點一廂情願),今日吾友小公主還提醒我「別小看了夫妻同心的力量」,在下受教受教,自此以後,所有朋友的另一半都是超完美嬌妻/夫,不管誰問我都是很好很好、很棒很棒,老娘再也不管這碼子事情啦,套句老話,個人造業各人擔吧你們大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