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廢渣,砍掉他命根子都嫌刀髒!

**********************************************************

據桃園地院調查,51歲的陳姓雞農,去年間請了越南籍阮姓女子當看護,順便幫忙養雞,陳姓雞農垂涎阮女美貌,今年初起,多次利用和阮女單獨相處機會霸王硬上弓,地點包括雞舍、工寮、倉庫、廁所和山區人煙荒僻處,事後還恐嚇阮女不得張揚,否則要扣薪水或解僱。

陳姓雞農至少五度玷汙阮女,4月間,阮女發現懷孕,到醫院檢查時發現還被傳染了性病,陳姓雞農見事機敗露,有意花錢擺平,但只想花5萬元,阮女認為犧牲太大,拒絕低價的遮羞,請三天假看病,被老闆娘責罵,二人在吵架時,阮女說溜嘴「還不是被你丈夫害的」,陳妻追問,才知丈夫和越南女看護有一腿,阮女因此被解僱,向越南籍神父求助和控告陳姓雞農性侵。

桃園地檢署偵辦時,陳姓雞農聲稱阮女被解僱後挾怨報復,不過阮女清楚說出老闆玷汙她的時間、地點,還指老闆「很性急」,不管在什麼地方,來不及戴安全套即「就地解決」,讓她懷孕又染性病。

為證明老闆和她有過性行為,阮女墮胎留證,檢察官採集陳姓雞農的檢體做DNA比對,確認他是胎兒父親,讓他無從狡賴,日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桃園地院傳訊阮姓女子調查,她表示是借錢來台,擔心被解僱遣返,只能淚水往肚裡吞,老闆卻得寸進尺,多次玷汙,法官表示將擇期傳訊陳姓雞農調查。

************************************************************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覺得狠逼唉,不只是因為被強上的是一個遠渡重洋而來的異鄉客,更是因為這種行為裡其實包含了很大量的歧視,男雇主對外傭的歧視(我花錢請妳,所以我想幹嘛都可以),男雇主對女性的歧視(妳比較弱所以要乖乖讓我為所欲為),女雇主對女性的歧視(妳跟我老公上床一定是妳勾引他,所以我要解雇妳),外傭對自己的歧視(因為遮羞費太少所以才決定告上法院),一路看下來,慘不忍睹,說甚麼人性本善?昨天看動物星球頻道,連猴子都不幹強暴這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