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狂家裡有兩間浴室,一間是控爸控媽專用,一間是控哥跟控制狂專用。為了在小小的家裡擠進兩間浴室,浴缸這種奢華的產品直接被判出局,從小到大,我們都是在擁擠的浴室裡,拿著蓮蓬頭跟馬桶深情對望著洗澡,洗完還要很勤勞地把馬桶蓋擦乾。

就這樣跟馬桶相安無事了二十多年後,這幾天忽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家裡有男人也有女人的時候,馬桶蓋到底應該掀起還是放下

我仔細回想,在我們家,馬桶蓋似乎永遠是放下的。基本上是這樣的:控媽跟我就算在最危急的時刻,例如吃壞肚子即將山洪暴發,或是生理期血崩不止,甚至因為任何不明原因的上吐下瀉,只要衝進洗手間,絕對不必經過放下馬桶蓋這種冗長又浪費時間的手續,只要除掉衣物往馬桶上一坐,就可以開始進行任務。

事實上,我從來沒有想過馬桶蓋應該要掀起還是要放下這種問題,因為對我來說,馬桶蓋理所當然是要放下的啊,身為一個男人,拉尿前不把馬桶蓋掀起來,拉尿玩又不把馬桶蓋放下,只說明了一件事情:這個男人是一個一點都不體恤女人的臭豬。

不過這種事情很難說啦,記得以前有一份工作,因為只有一個洗手間,所以是男女共用,而某男同事就曾經很猖狂地放話,說使用公私洗手間完,不把馬桶蓋掀起來的女生很沒家教

我聽到的時候當然是大怒啦,因為雖然我內心默默覺得用完廁所不把馬桶蓋放下的男人是不體貼的沙文主義豬,但是我也不會拿著大聲公到處廣播,畢竟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再說,比起上完廁所不把馬桶蓋放下的男人,上廁所前不把馬桶蓋掀起來,還噴得馬桶蓋上都是尿的男人才叫萬死莫贖!

總之,聽到那位男性同胞如此的宣言,真是叫人怒從膽邊生啊,就算他真的如此堅持女人必須要像個奴婢一樣,脫褲子前先放馬桶蓋,穿褲子後要掀馬桶蓋,否則就是一個不合格的女人好了,也不需要講得如此惡毒,還牽拖到別人家父家母,真不知道誰才是沒家教的那一個。

有點離題了,主要是想討論,到底馬桶蓋這種東西,應該是男人上完廁所放下它,還是女人上廁所後掀起它。

在我家,無庸置疑,既然控媽跟控制狂一直都享受著直接上的貴族待遇,顯然我家的男人控爸,控哥,雖然外表不像但是骨子裡都是翩翩紳士,連陳黑糖去拉尿都知道要到廁所對準排水孔射,尿完還會來通知我們去刷洗,一老一大一小都是優雅的本土紳士。

眾家姐妹也不需要羨慕,這一切都不是我的功能,而是天賦異稟的皇太后控媽的功勞。如大家所知,身兼處女與獅子兩星座霸氣龜毛特質的控媽對鞭打調教功力深厚,控制狂大概是她一輩子唯一的失敗品,至於家中其他人狗倒是都很上道,陳黑糖的狗窩甚至比我房間還乾淨,今天早上他還專程跑到我房間吐了一地,大概真的把我房間當成福德坑了。

又離題,總之,只是想問一下,有看到的人來舉個手吧,到底,你家的馬桶蓋,是男人上完要放下,還是女人上完要掀起來呢?(料理東西軍之摳機摟挖,都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