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4 沁沁的明白-22

  劉小姐說:「當初,我也是看了這雙眼睛才相信她的。」

  我錯愕的說不出話,我聽過基因改良黃豆,報紙上寫過複製羊,但這些都是離我很遠的故事,如今有一個號稱她基因裡有貓的基因的女孩坐在我面前,腳趾頭上有貓掌,還有雙和貓一樣伸縮自如的瞳孔,這怎麼看都很像整人節目的橋段。

  再說,阿韻看起來也有十幾歲年紀了,難道十幾年前台灣就有這種技術了嗎?那我們幹嘛怕大陸打過來?

  阿韻又默默地把隱形眼鏡戴上了。我聽到百寶問百花:「那是真的嗎?」百花淡淡地說:「是真的。真是太奇怪了,竟然有長得這麼像人的貓。」

  百寶噗哧一笑:「她是人吧?是像貓的人吧?」

  百花堅定地說:「是貓,是很像人的貓。」

  我忍不住看了百花一眼,他也不知道在生甚麼氣,也瞪了我一眼,還罵了我一句:「臭老太婆。」

  我嘆了一口長氣:「阿韻啊,我真的糊塗了,妳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阿韻點點頭,我彷彿可以看透隱形眼鏡後她的眼睛。

  阿韻說:「我和另外兩個女生……我不知道我們算不算姊妹,我們三個,是做出來的。」

  劉小姐在一旁插嘴:「一開始我以為她們只是一般常見人工受孕產下的孩子。」

  阿韻說:「我們三個,用的是同一個女人的基因……我也不知道她算不算我們的媽媽。『他們』抽取了那個女人的基因後,運用一些技術,把貓的基因植入我們的基因裡,再找三個不同的代理孕母植入胚胎,生下了我們。」她指著報紙上的瑪莉說:「其中一個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