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要洗澡就賴皮的小狗,還把眼睛閉起來裝睡(但是誰看得到他眼睛啊一片漆黑的臉XD)

上次姨丈給我蜂蜜之後我想說就順便來減肥好了,後來一天三餐都只吃一餐或兩餐,肚子沒那麼餓的時候就喝蜂蜜水,因為蜂蜜很好吃(誤)所以也不怎麼覺得痛苦,而且下午餓的時候也還蠻常偷吃一些小東西(大誤),所以完全沒想到竟然真的會瘦...早上量體重少了兩公斤真是嚇壞我了。我剛看了一下我是十八號拿到蜂蜜,所以這樣(半吊子)的減肥也才不到兩個星期,太驚人了。到底是吃得少所以瘦還是宿便拉光了所以瘦呢?(那我宿便只有兩公斤還真少~羞)

怎麼辦,我覺得我家阿路的臉長得好可愛,笑起來也好可愛。可是我覺得外面馬路上的黑米克斯土狗都長得好醜=..=。(我自我陶醉的小世界好像越來越大了...)

我要再次推薦蜂蜜給肚子裡有藏貨的女性捧有,以往我如果澱粉類的食物吃太少通常都會XX(你們懂吧),但昨天我白天只吃了幾塊白斬雞,晚餐吃了十顆水餃,半夜吃了四片蘇打餅乾,今天起床後半小時我還是大舉清倉啊,蜂蜜真是太勇猛了~

【魯盧剋星】
剛試圖幫阿路點第二次耳藥,雖然豬肋骨在旁伺候他也比昨天稍微配合,但耳藥還是只能在耳洞外徘徊擠不進去,我跟他奮鬥了十分鐘忽然想起曾買過一個口罩,從沒用過是因為覺得他不可能乖乖戴上,今天想說拿出來試試看好了,沒想到現在口罩都是扣環的可以一秒就戴上,阿路當然氣瘋了一直想脫掉,我趁他不注意就把耳藥擠進去了,前後大概花了三秒吧(昨天花了四十分鐘),拿掉口罩時他眼裡噴火想殺死口罩,我趕緊把豬肋骨塞到他嘴裡,他就快樂地咬著豬肋骨離去了。


我剛特地打電話跟我媽說這件事情,母女倆只差沒有隔著電話相擁而泣,我媽很興奮地說以後點蚤不到也可以拿出來用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阿路現在比以前穩定很多了,如果是半年前的話他應該一看到口罩就把我咬死了吧。(浪狗出身的缺點啊)

所以魯盧SOP就是

--->【騙進廁所(讓他沒有退路)】
--->【掏出口罩(假裝是我自己要戴然後趁機套他嘴)】
--->【擠耳藥/跳蚤藥/其他諸般不配合事項(趁他虛要他命)】

--->【拆掉口罩時順勢塞一個零食到他嘴裡(鞭子與紅蘿蔔並用法)】
--->【陪他玩球(讓他忘了整件事?)】

陳魯盧真的讓我每天都學到新招。

我快被這個影片笑死了,笑到我眼淚都噴出來了,最可怕的殺手也敵不過媽媽這個狠角色....XD

超愛這個片頭。歌也好聽

把不起妹妹就巴頭...哈哈哈

如果不討厭陰沉的主題的話,贖罪改拍的日劇還不錯看。只有五集,步調不快,但是很傳神地傳達了原著的主題,我甚至認為拍得比原著好。可能因為原著書寫方式本來就像劇本而不是小說吧...對話超多的。

一個土狗飼主的驕傲就是早上起床帶狗出去快走四十分鐘回來又玩球十分鐘就把土狗操到倒在地上昏迷不醒。(握拳)(在此感謝太陽公公)

看了新參者的日劇前四集,意外的溫馨啊...片尾曲超好聽的,很適合阿部寬叔叔。(誤)

在狗版看到有版友說他家公長毛臘腸結紮數周後忽然會半夜咬著自己的娃娃玩偶騎乘然後嗚嗚叫著偷哭到睡著,雖然他是很煩惱地上狗版尋求建議,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尤其推文有人問他如果把娃娃收走狗狗會怎樣,他說臘腸就會騎乘他的被子...我快笑瘋了。雖然知道狗狗沒有陽具崇拜,但還是忍不住會覺得狗狗是痛失蛋蛋嗎?

蜂蜜清倉法新心得:我覺得吃純蜜效果比喝蜂蜜水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泡太稀了...不過我純蜜也不會用湯匙灌(這樣好像枇杷膏...),我都沾橘子吃。做過實驗,單吃橘子無效XD

日劇版說明年日劇有一齣田村正和大叔主演松本清張晚期傑出作品「十萬分之一的偶然」,我興奮地要噘過去了。我超愛他(雖然他很老),而且還是社會派推理作品改拍~(轉圈圈)。

在捷運站看到一個攝影師和外拍魔豆,魔豆穿著裙子爬上了捷運站出口的牆壁(有格狀欄杆裝飾),並且用手和腳勾住欄杆面對攝影師擺出甜美魅惑的笑容(就是蜘蛛人要從頂樓往下跳的姿勢)(我想她手腳肌肉應該用力到快斷了),攝影師蹲低站高左擺右擺拍了幾張之後說:「好,換個姿勢不要笑試試看。」我當下好想衝過去揪他領子說你放過人家小姑娘吧。(誤)

品味真的是一種很奇妙而且絕不可自以為是的東西,每當我在外面看到很奇怪花樣的商品內心想著「這鬼東西怎麼可能賣得掉」的時候,往往一回頭就看到不認識的人(多半是女生)拿起那鬼東西尖叫「好可愛喔」只差沒抱在懷裡轉圈圈了。

我拿在手上要去結帳的商品對這些陌生人來說應該也是不可思議的鬼東西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