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系列好紅,雖然我覺得怪獸家長也很可怕,可是說真的怪獸老師從以前到現在也沒比怪獸家長少過,覺得必須做個平衡報導(?)。第一篇就從我自己親身經歷開始說,接著說我哥,然後說新聞看到的。

(一)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完年後小病不斷,上週日開始連續發燒四日,昨天終於略為恢復,把臉書上隨手寫的心得,拿來更新一下部落格。

上週看了一齣叫做金師傅的韓劇,劇情算是輕鬆,而且如果有撒嬌障礙的人可以當作學習教材看一下,裡面的男主角很會。(但是要熬過前三分之一)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前面一篇已經提過,河堤在陳馬路的一生中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對我們一家而言更是閃爍著神聖的光芒,它就像倉鼠的滾輪、貓咪的玩具一樣重要,沒有河堤放電行程,陳馬路可能早就被送到阿貴姐某個住在山上的朋友家過著自由自在卻危險的日子。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會爬山的陳馬路與他心愛的接駁車駕駛。馬路每次去河堤都會在斜坡上狂奔,他可以直接狗不停蹄狂奔到斜坡最上面再狂奔下來,不只是上下,他還可以斜上斜下,甚至爬到一半直接往前跑,比山羊還厲害,真的不愧對他血液中的山犬基因。至於我們人類,大概只能爬上三十公分就快掉下來了XD(請看阿德哥示範)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馬路到底要不要結紮這件事情,在我家有兩派不同的意見。阿貴姐和阿德哥都覺得保持自然狀態比較好,但我則認為結紮比較好,畢竟我們留著馬路並不是作為育種目的(誰想繁殖他這種瘋狂的基因!),而且他自小就有亢奮過度會出現暴力攻擊與護食的傾向,出門散步的時候看到別狗他也想衝過去廝殺,在在都讓我覺得他沒有資格保留會無限分泌睪丸酮素的蛋蛋。本來雙方意見僵持不下,直到我搬出當年黑糖也是沒有結紮,導致八歲多還因睪丸癌必須開刀受苦的事情,兩位老人家才勉強同意。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養狗的人家裡地板上有點狗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怎麼勤勞梳毛,狗身上還是多少有些廢毛,他一抓癢癢就掉滿地,即使每天勤打掃也是頂多早上、睡前各掃一次,何況我其實也沒有那麼勤打掃,我大概就是吃完晚餐後掃一次這樣,偶爾吃太飽就會放到隔天早上才掃。等一下我為什麼要婊自己,我明明不是要說這個。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