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並不是控制狂第一次去可樂森林,不過因為西門町這邊有兩家,控制狂老是搞不清楚我到底去的是哪一家就是了。

昨天同行的是以前的同事溫蒂,因為控制狂有點遲到,導致她在等我的時候不小心又誤入歧途買了化妝品,在此要在全天下同胞面前跟她說聲抱歉><,不過謝溫蒂,你再這樣下去,你家阿兵哥遲早會被你敗光,要節制!

可樂森林走的是美式風格,狹窄的樓梯口有一份像樂隊指揮放譜的架子一樣的東西(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個的真實名稱,歡迎知道的人告知!)放著菜單,以供路人參考價錢跟菜目,非常貼心。不過昨天菜單旁邊站了一個虎視眈眈的店員,好像只要隨便翻動一下菜單就會被擊昏抓到樓上,有點恐怖。
備註:經由好心的姚老大提醒,原來那個東西就叫做譜架啊!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本文後面姚老大的留言~

控制狂跟溫蒂原本就預定要吃,所以沒翻菜單就直接上樓,打開掛滿裝飾品(都是ㄧ些美式超誇張的拎拎噹噹的東西)的玻璃門,迎面而來是喧嘩的談笑聲,牆壁上還掛著一個超大投影螢幕,正在播映籃球賽,好像是最近打得火熱的亞運籃球還是什麼的(說錯不負責),總之昨天好像是美國跟台灣吧?感覺起來可樂森林已經走起美式運動酒吧風格,但是因為都是賣一些漢堡薯條,所以乾脆就稱之為美式速食店吧!

控制狂跟溫蒂挑了一個位子坐下,服務生馬上奔過來點餐,昨天服務生不知道是被老闆惹毛了還是被其他客人惹毛了,態度雖然沒有不禮貌,但是還蠻冷淡的,當下令控制狂有一種好像他才是付錢的老大的感覺。

因為控制狂不想喝太多甜品(肥人要有自覺啊~),想說飲料喝水就好了,結果那個服務生也忘了放一壺水在桌上,控制狂客客氣氣的跟他要,他還一副嫌我囉嗦的臉色,我忽然想起之前當社工的好友猴子仙女說的,服務業有一些懶散的小朋友,打壞了服務業的品質,我想我終於見識到了。

控制狂跟溫蒂合點了一個達拉斯漢堡套餐。一個套餐很大盤,有一大堆現炸薯條跟一顆超大漢堡,外加一杯飲料。

達拉斯漢堡裡面包的是兩層牛肉,生菜,醃黃瓜,真的很大一顆,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對沏,兩個女生吃剛剛好,旁邊附的現炸薯條份量超大,應該是一般速食店的大包份量,而且超脆爽,跟麥X勞跟肯X機放太久軟掉的薯條差很多。

漢堡裡面的肉味道很夠,又有控制狂最愛的醃酸黃瓜,吃起來一整個~大心~(羞),漢堡麵包有稍微烤過,外皮酥酥裡面軟軟,好吃!不能否認或許飢餓是最好的調味料,不過悶熱的夏天晚上,好友聚餐,去這邊還不錯,價格便宜,又有現在少見的室內抽菸區,還可以看球賽,大心啊!燈光也不會過亮,氣氛很輕鬆,不像一般的餐廳,除非是包廂,不然都有點拘謹。

喔,另外推他們家的洋蔥圈,控制狂覺得蠻好吃的,裹著的麵皮超酥脆,裡面的洋蔥應該有醃過,而且很軟,一咬就斷,非常適合沾番茄醬呢!

備註:本次完全忘記照像這件事情,總之就是就是一般速食店的漢堡的長大版囉~發揮想像力想像一下吧!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17號2樓
電話:02 - 2389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