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小病不斷,上週日開始連續發燒四日,昨天終於略為恢復,把臉書上隨手寫的心得,拿來更新一下部落格。

上週看了一齣叫做金師傅的韓劇,劇情算是輕鬆,而且如果有撒嬌障礙的人可以當作學習教材看一下,裡面的男主角很會。(但是要熬過前三分之一)


這齣戲很微妙,首先女主角因為對男主角的告白心動,所以對未婚夫坦白,導致未婚夫激動之餘出車禍死亡。但是女主角不知道未婚夫有小三,一直對未婚夫抱持歉意而無法釋懷,整整五年都躲在鄉下小醫院,動不動就發神經病,最後在男主角也被調來的時候大發病,拿手術刀威脅要切自己手,然後男主角想搶救她,結果一把把刀子插到她手上。


然後從此女主角好像再也沒有想過未婚夫,跟男主角甜甜蜜蜜地曖昧了十幾集後,在男主角激情告白說妳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妳為什麼不答應時,說了一句我看到你就想到他我覺得不公平,男主角就說我太喜歡你所以我不介意。從此未婚夫消失人間與女主角的腦海,當初激動到有創傷症候群還會自殘的女主角,除了一開始的自殘以外,後面集集笑語如花、揮刀如神、還輔修了胸腔外科(原本專長是急診醫學),簡直文武雙全,愛情事業兩得意,精神肉體兩堅強。


男主角則是小時候爸爸在急診室排不到手術而死的糞青,原本的志願是要加入醫界改革,但是在第二集就徹底歪掉成了他最討厭那種醫生,並且被他最討厭的那種醫生的高層挖洞,弄死了一個病人,調到女主角所在的小醫院,看到女主角整個腎上腺素飆高,接下來除了不情不願接病人以外的所有時間都在追女主角。


但是!這兩個人都不是金師傅喔。金師傅是另外一個技術高超但是也被同一個高層挖洞陷害的利害外科師傅,專長跨了三個領域,志願是教出跟他一樣技術厲害但是個性龜毛又愛亂罵人的子弟兵。最後結局是金師傅和陷害他的高層一起在正式酒會上扭打,像豬在泥巴裡打滾一樣扭打,然後他就被冰雕K中腦袋外加割到手腕,是的您沒猜錯,是右手。


然後男主角超愛金師傅,某天卻熊熊發現當年放棄他爸改救高官的醫生正是金師傅,他花了半集掙扎哭喊謾罵自我解嘲賭氣,接著忽然就不氣了。從此再也沒有提過他爸,還對金師傅說出了山盟海誓的師傅你要怎麼做我都會跟進。


女主角未婚夫的鬼魂和男主角爸爸的鬼魂真的會甘心嗎?


但是切肉挖骨頭噴血畫面蠻多的,想節食的朋友可以配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