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4 沁沁的明白-27

  辦公室裡一片寂靜。

  半晌之後我受不了了,打破沉默:「妳們到底希望我做甚麼?」

  阿韻歪著頭說:「我還沒說完,妳不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我說:「我的腦子一時恐怕無法接收這麼多資訊,而且我希望我可以先知道妳們要我做甚麼,再來決定我要不要聽下去。」

  劉小姐想打斷我們,但阿韻果斷地制止了她。我看著阿韻的眼神,是一雙美麗的貓眼,雖然隱形眼鏡遮蓋了她與眾不同的瞳孔,但她基因裡的貓性,讓她比同年齡的女孩冷靜。

  阿韻拿起報紙:「我想妳見過她了。」

  我點點頭。

  阿韻說:「我還不能告訴妳我最想做的是甚麼事情,但我現階段需要妳去找一個人。」她頓了頓:「我要妳找出『紅色的人』。」

  我挑了挑眉毛。

  阿韻憂傷地說:「她和我是同一陣線的,甚至我該說,是她給了我生命和思想,沒有她,我沒有勇氣離開那裡。」

  我提醒她:「但是妳剛剛說了,妳們並沒有學習任何情緒。」

  阿韻點頭,一點都沒有被我激怒:「是的,但是在本質上,我們依然有天生的直覺。」她指著自己:「我是白色的人,我被誘發的人格是善良、單純、信任以及專注。」又指著瑪莉的照片:「她是陰沉、狡獪、多疑以及不安全感。」

  「那麼小紅呢?」我說。

  阿韻笑了,她笑起來很美,雖然年紀不大卻很有風韻:「妳幫她取了個好名字。小紅呢,妳可以想像,她是個熱情、大膽、充滿好奇並且執行力十足的人。」

  我拍手說:「那我明白了,肯定是她帶頭引發了一場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