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4 沁沁的明白-24

  劉小姐緊張地說:「如果這個技術成熟了,『他們』就比上帝還可怕了,只要一年,不論是擁有土狼般咬力的男人,還是唾液有毒的女人,要幾個有幾個,人類不再是一個物種,而是一種量產的行業。」

  我目瞪口呆地望著她,又望著阿韻,她們都露出一種慷慨激昂的神情,可是我卻有點跟不上她們了。

  百花在我背後小小聲地問百寶:「她們到底想幹嘛?」

  我如夢初醒,鸚鵡學舌地說:「所以妳們到底想幹嘛?」

  阿韻說:「妳聽我說完。」她端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口:「我住在那個白色的房間裡面,不知道甚麼是時間,不知道外面是甚麼模樣,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懂得思考,我只知道在沙盆裡上廁所,餓了吃飯,渴了喝水,累了睡覺。」

  「直到有一天,『他們』讓我們見面了。」

  「妳們是指……妳們三個?」我忍不住插嘴。

  阿韻點點頭:「是的,有一天,我所處的房間忽然向上升起,地板卻沒有移動,我才發現,原來她們倆的房間和我的房間形成了一個三角形,我們都是某人的左,也是某人的右。那兩個房間和我的房間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我打斷她:「對不起,這個故事太匪夷所思了,我需要喝點東西。」我走到冰箱裡拿出一瓶冰透的礦泉水,咕嚕嚕一口喝下半罐。

  劉小姐微微一笑,阿韻也微微一笑,我見他們笑得古怪,有些發窘。

  劉小姐說:「妳別見怪,我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只是我會來找妳就是相信妳跟阿韻是同一種人。」

  「哪一種人?」我忍不住問。

  「白色的人。」阿韻說。

  我聽到百寶在我身後噗哧一笑,像打了個沒忍住的噴嚏。百花卻很嚴肅地說:「你笑甚麼?她沒說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