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4 沁沁的明白-20

  百花小小聲地問:「她說甚麼?甚麼她的雞裡加了貓的雞?」

  百寶也小小聲地回答:「不知道,可能她吃了甚麼雞就生了病,腳底就長成貓掌。」

  百花大怒:「為什麼生病就長出貓掌?生病應該是長出狗爪吧。」

  百寶想了想:「可是她又沒提到狗。」

  我很想加入他們的討論,但當務之急是問清楚阿韻到底甚麼意思,如果她說的跟我想的一樣,那這個案子實在是太可怕了,我絕對不要接。

  劉小姐看出我的不安,拍拍我的手:「妳先別急,聽她把話說完。」

  阿韻說:「小時候的事情,我記不太清了,我只記得有記憶開始,我就住在一個白色的房間裡,那個房間很大,有一面是圓的,連牆壁都是圓的,有一面有階梯,有一面是斜的,最後一面是垂直的,就像你們現在住的房子的牆壁一樣。垂直的那面牆壁上有一道門。」她用手比劃著:「大概這麼大。」

  我大吃一驚,她比劃出的門長寬大概都只有三十公分:「這門未免太小了,妳要怎麼進出?」

  阿韻搖搖頭:「我沒進出過,時間到了,他們會給我們送食物和水。房裡沒有床,只有一盆砂,我從小就知道要在砂盆裡上廁所,每天有兩次,他們會用乾淨的砂盆和我換髒掉的砂盆。」

  百寶咦了一聲,推推百花:「跟你一樣耶。」

  百花緊張得鬍子都翹起來了:「你別吵,我覺得這件事情太奇怪了。」

  阿韻接著說:「每隔兩天,他們會幫我們抽血。」

  我說:「這門這麼小,他們要怎麼進來。」

  阿韻說:「他們會在門上放一個架子,架子上放幾片奇怪的葉子,我只要聞到那葉子的味道我就會忍不住靠過去,他們就抓住我的手抽血。很奇怪,我根本不覺得痛,我滿腦子都是那葉子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