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說明:陳黑糖坐在我堆滿衣服與毛巾的地板上,臉上表情十分無奈,有一種深邃的憂鬱,彷彿正在自問:「我怎麼會教出一個這麼髒亂的主人?」


近日我又開始整理房間了,是的,就是那個每個人都問我到底要整理多久的房間。其實我並沒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整裡喔,只是我是一年要整理十二次,一次要整理半個月,因為我弄得再乾淨,也撐不過兩個星期。

每次我開始整理房間,最開心的就是寒舍舍犬,也就是我家大老爺陳黑糖最高興的時候了,因為,他比我媽還受不了我亂七八糟的房間。

陳黑糖是個黏人的孩子,尤其八歲那年他失去了他日夜不離身的蛋蛋,正式邁入公公的行列後,更是討厭一個人孤單入睡,因此,每天早上五點他起床拉過早餐尿後,他習慣到我房裡擠一擠,享受天倫之樂。

你拍攝的 小黑糖03。
上圖說明:本來習慣睡木板的陳黑糖,因為我正在整理房間,木板地上堆滿東西,而不得不移師到床上。雖然我覺得對他已經仁至義盡,但他顯然十分不滿意,躺在軟綿綿的彈簧床上一臉不爽,一副我逼他睡釘床的模樣。

你拍攝的 小黑糖 011。
上圖說明:近看可以發現地板上甚麼都有,衛生紙、鬧鐘、烘髮罩、垃圾袋,至於陳黑糖,一看就知道他正努力催眠自己「我甚麼都沒看到」。唉唷,人家正在整理咩,沒聽過建設之前必須先破壞嗎?

據我媽誇大的說法,陳黑糖大爺的狗窩都比我的豬窩乾淨,聽說如果小狗窩的床單如果髒了,他老人家還會拒睡呢。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可靠,如果他這麼愛乾淨的話,那他小時後幹嘛偷吃自己的屎啊?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比一個吃屎狗髒吧?(陳黑糖:「幹嘛惱羞成怒把我童年不懂事的事蹟挖出來?明明現在髒的是妳!」

你拍攝的 小黑糖04。
上圖說明:拎祖媽在這邊整理房間整理得死去活來,他給我睡在老娘鳳床上還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真是沒見過這麼不知好歹的狗。應該讓他去我阿姨家跟過來一起餐風露宿兩天,他才知道能睡在布丁狗床單上有多麼幸福!

你拍攝的 小黑糖 009。
上圖說明:雖然覺得他很不識相,但是看到這張臉就全身酥軟啦,哪還罵得下口打得下手。(所以說寧當太平犬莫當亂世人啊,我
下次投胎一定要記得!)

你拍攝的 小黑糖 016。
上圖說明:原本昏昏欲睡的陳黑糖被我的閃光燈吵醒,還有點迷迷糊糊,好像一下子忽然忘記自己為什麼會置身垃圾山。

你拍攝的 小黑糖 018。
上圖說明:因為討厭我一直拿照相機追殺他,陳黑糖一怒之下竟然走下鳳床爬上我的衣服堆,大搖大擺地睡在上面。(一切都來不及了,看來除了整理房間還要洗很多東西啊......。)

你拍攝的 小黑糖 019。
上圖說明:睡在我衣服上,卻還是一臉睡在釘床上的表情,做人可以再更超過一點!(陳黑糖:「我不是人,我是狗~。」)

你拍攝的 小黑糖 014。
上圖說明:最後的最後,他賞了我一張這個臉,我想這個表情應該是在問我:「妳到底要不要整理房間?」哈哈,當然要。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陳老爺的俊俏照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