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雅虎奇摩新聞>>地方新聞>>民視新聞)9日發生在高雄市的棄嬰事件,一名母親將小孩留在早餐店一去不回,10日小孩的媽媽終於出面了,才發現是烏龍一場,這名母親本身是路痴,找不到早餐店的路,才發生這起意外。

抱著失而復得的小孩,這名糊塗媽媽不是狠心棄嬰,而是路痴找不到早餐店的路,想起前一天找不到小孩的著急,媽媽還是很激動。

警方表示1歲小女嬰,或許是看到媽媽在身邊了,才吃的下食物,而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9日早上,這名董姓母親帶著小女嬰買早餐,請早餐店老闆娘顧一下小孩,她買個東西就回來,沒想到一去不回。

經過一夜之後,狠心棄嬰變成了粗心媽媽忘了路,社會局甚至還幫小朋友買了新鞋,目前小女嬰回到媽媽身邊,不過社會局表示會再追蹤觀察,以免烏龍事件再發生。(民視新聞洪進吉、李岳樺高雄市報導)

===============================================
第一次看新聞看到我無話可說,狂笑到眼淚鼻涕耳油齊噴,不如大家就一起恭喜這位小妹妹重回阿木懷抱好了。

我沒有嘲笑這位媽媽的意思,我只是因為看到同為路痴一族的捧有上電視太高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