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個氣死人的新聞。

更新日期:2007/12/23 04:39  朱真楷/台中報導
1隻剛生產完畢的流浪母狗,遭人從一處工地3往下拋,前肢瞬間折斷、脊椎受損,但牠竟還拖著身軀,試圖回到剛出生的小狗身邊,場面震懾目擊者,大罵怎能玩如此殘忍的惡作劇。

由於傷勢嚴重,警方趕到後,等不及讓牠回到狗窩,旋即帶到獸醫院搶救;但牠肢、脊椎受創,恐有癱瘓之虞,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無奈的說,未來若無法痊癒,不排除安樂死

台中市黎明東街一處建築工地,昨天下午突然飛出1隻黑色母流浪狗,硬生生摔落地面後,前肢當場折斷,狗兒不斷發出哀嚎。目擊者吳姓女子說,當時她正巧騎車路過,看見1隻黑狗突然從天而降,當時雖無看見是誰搞得鬼,但肯定是從工地3樓被拋出。

當時路上不斷有車輛經過,場面險象環生,吳女遂趕緊將狗抱到路旁,報警處理。警員陳俊憲趕到場後,發現黑狗雖已殘廢,但仍邊哀嚎,一邊用後腿推行身軀,朝一處陰暗巷弄爬行。

他說,從狗腹部漲奶情況來看,牠很可能是因為擔心窩裡無人照顧,才會死命想回小窩,看得很令人不捨。
但因擔心錯失黃金搶救時間,警方等不及看牠回到窩,就趕緊送往動物醫院救治。醫師羅永吉表示,這隻才剛生產不到10天的黑狗,前肢骨折傷勢已獲控制,但因傷及脊椎,因此恐有癱瘓之虞。

為揪出兇手,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但工地人員均否認涉案,表示忙於工作,豈有時間丟狗,並強調不可能如此狠心。

但由於目擊者指證歷歷,加上獸醫也診斷傷勢確實由高處墜落導致,因此警方強調將約談相關工人到案說明。

=====我是生氣分隔線不是分隔島======
 
給虐狗者: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恐怖的動物了!

竟然可以將一隻活生生的動物從三樓工地往外面甩,讓她在你眼前恐懼,摔落地面,筋折骨斷!

你竟然可以硬生生將她從她的孩子身邊抓過來,不顧她的掙扎抗拒,把她推落到連你都沒有膽子跳下去的深淵!

你竟然可以眼看她在路上痛苦哀嚎,還一邊想爬回小狗身邊的時候,轉身若無其事地走開!

如果真有造物者的話,你一定是他最後悔的失敗品之一!

你不懂得尊重生命,也不懂得克制自己,說你是人渣還算客氣,人渣好歹還是一種人!

說你是禽獸還算客氣,禽獸也不會為了樂趣而屠殺!

你根本是毫不瞭解同情與愛的變態,你不值得你的母親辛苦懷胎十月生你,你不值得地球上的每一口食物每一口空氣,你今天會如此虐待狗,不管是基於何種原因,哪怕她咬你也好,都只顯示了你是一個無法控制自己沒有理智的魔鬼!自以為可以操控別人生命與痛苦的傢伙,總有一天會遭到報應,就算你活著的時候沒辦法抓到你,等你死了到地獄也要為此付出代價!

你不只是摔落了一隻狗媽媽,你等於也間接殺死了整窩的小狗,你可悲的地方就在於,你永遠都不會懂受了傷還要回到孩子身邊的狗媽媽的心情,你永遠無法明白可以對萬物慈悲與溫柔的付出是一種怎樣的幸福,你永遠只能透過這種暴力的發洩來滿足你心裡的空洞,以及漸漸老去死去然後到地獄去領取你的報應!!!

氣死我了!!!!!!!!!


備註一:雖然我的宗教信仰並沒有非常堅定,不過我深信人這一生不管做甚麼事情絕對都要自己負責,所以對於輪迴跟報應我算是深信不疑,希望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過好自己的同時也不要傷害別人

備註二:最上面圖片是六道輪迴圖按這裡可看原網頁。

這幅特殊的六道輪迴圖,在西藏一直都被用來作為講解佛教基本宇宙觀的教學工具。
      
整個畫面是由巨大的閻羅所咬的大圓輪,象徵眾生輾轉所要投生之六道,無有出期。
      
六道輪迴圖是釋迦牟尼佛 (圖右上方) 所教導的輪迴理論的昭示圖。
     
六道眾生透過佛法的修行,最後終得解脫輪迴、登佛淨土 (圖左上方) 。

在最內圈的是雞、蛇、豬,代表貪、瞋、癡三毒。

第二圈分成黑白兩個半環,代表 (黑)惡業 與(白)善業。 

第三圈是上為三善道:天道、人道、阿修羅道。下為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道。

第四圈是十二因緣:由無明緣行,行緣識,識緣名色,名色緣六入,六入緣觸,觸
緣受,受緣愛,愛緣取,取緣有,有緣生,生緣老死等。
 
佛陀修行順逆觀察十二因緣而開悟成佛。此處則各以不同的圖像來作為象徵。
      
以鐘錶時刻的相關位置來做說明:
 
十一~~一點鐘的位置是天道,二~~三點鐘的位置是人道,
      
三~~四點鐘的位置是餓鬼道,五~~七點鐘的位置是地獄道,
      
八~~九點鐘的位置是畜生道,九~~十一點鐘的位置是阿修羅道。
      
六道中繪有各種象徵的人物、動物、亭台樓閣、日月祥雲等,都是六道業報的顯像。
      
最外一圈有十二個畫面,象徵十二因緣,也叫十二緣起。
 
由一點鐘的位置開始,順時鐘方向旋轉,它們的象徵物是:無明─育女,行─陶人,識─摘果猿猴,名色─兩人乘船,六入─小屋六窗,觸─男女擁抱,受─眼中箭,愛─女陪男,取─摘果人,有─男女同處,生─女人生子,老死─背負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