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黑糖星期二去獸醫伯伯那痛挨兩針之後(請參考黑糖閃尿記 -- 退散吧尿布!一文),又拎了一罐藥水回家,每天早中晚定時灌藥,看起來病情已有些微改善,尿液的顏色沒那麼黃稠,味道也不那麼腥臭了,但是恐怖的頻尿跟滴尿卻依舊,控家陷入無與倫比的狗尿災難中。

根據獸醫伯伯的說法,黑糖哥是尿道發炎,所以只要吃藥打針就會改善,不過為了讓黑糖哥多尿尿,把膀胱跟尿道裡面的的發炎物質盡量排出,所以藥水裡含有利尿成份,吃藥後會頻尿是正常的,不過要注意他尿量,頻尿而量少就不對,頻尿而量多就沒問題,還要看黑糖哥尿尿的時候有沒有痛苦排不出尿的表情,總之,聽了這麼漏漏長一大串,就知道,飼主=控制狂的日子難過了。

黑糖哥生病比小孩子生病還難照顧,因為小孩子你還可以問他哪裡不舒服,就算他講不清楚,不舒服的時候也會哭,但是黑糖哥一不會說人言人語,二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很愛裝英雄,之前膀胱結石憋到尿尿都出血了我們才知道,問題是他每天還堅持出去爬山散步滿地奔馳,誰看得出來他尿尿會痛啊?後來帶去開刀也是連唉都沒挨,肚子切開又縫上,回家之後他嘴巴閉緊躺了兩三天,跟傳說中開完刀會呻吟的狗一點都不像。

這次也是,要不是我本身失業閒得發慌,無聊到趴在地上跟黑糖哥聊天打屁,也不會發現他忽然膀胱無力滴尿不止,這傢伙到底要逞強到甚麼地步?(掀桌)不過這種事情就算跟他講也沒用,只能跟在他後面隨時注意。星期二晚上,陳黑糖拼命跑廁所,神經質的控媽堅持黑糖哥每尿一次就要刷一次廁所地板,我刷到手軟,有時候明明只有一小灘尿,但是水一沖整間廁所都濕了。

頻尿的陳黑糖一開始還會在外面等我們把廁所刷乾淨再進去尿,後來漸漸有忍不住的趨勢,在廁所外面的磁磚上灑了幾滴尿,正在刷廁所的控媽(苦主二號)一時忘情,大吼不要尿在那邊啦,結果陳黑糖整個誤會,以為控媽是罵他不准去廁所尿尿,本來就因為看我們一直刷廁所而有點內疚的陳黑糖受到極大打擊,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局限於廁所,而是滿屋子亂尿。

於是乎,全家人拿著抹布跟在陳黑糖屁股後面,只要他一尿就要又擦又抹的,而這位頻尿的大哥,還挺有規律性,廚房尿完去客廳,客廳尿完去廁所一,廁所一尿完去廁所二,廁所二尿完又去廚房,生生不息,永無止境。

本來脾氣就很差的控媽整隻抓狂,我在擦客廳的時候就聽到她在廚房跟陳黑糖說,拜託你要尿可以,但是去廁所好不好。不過這也不能怪黑糖,不知道他是被罵在賭氣還是真的以為廁所不能尿,總之他是卯起來尿了。

這場人狗尿尿大戰一直持續到晚上十點,控媽跟控爸都去睡了,我跟陳黑糖也疲憊不堪(媽的,老子現在尿尿都要走好多路!by 黑糖),後來我受不了了,就去拿了一堆舊報紙鋪在廁所,任由他去翱翔撇尿,等撇滿了老娘再去換,我不想再刷地板了!至於客廳跟廚房地上那些尿,就直接用報紙蓋上去,等吸飽了再說吧,天大地大睡覺最大,犯狗都睡了,憑甚麼老娘要半夜一個人跪在那邊擦地板?尿淹金山寺了,不差這一兩泡啦!

這兩天就一直在這種惡夢中徘徊,更可怕的是,都已經吃了三天藥,陳黑糖的症狀卻還是斷斷續續,一點也沒有完全痊癒的跡象,我上網查了資料,應該跟醫生說的一樣是尿道發炎,但是我看人家尿道發炎都吃個兩三天藥就好了啊,也沒出現這種異常的行為,我看陳黑糖是皮在癢,知道大家都心疼他生病了特別容忍他,所以覺得這種可以幹些平常不敢做的勾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恩沒關係,我已經跟他說了,等他病好了,我就可以開打了。

以上,是已經起幻覺以為自己渾身尿味的可憐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控制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